看到官方公告的時候,還想說高興了一下!
想說...是不是因為近來實在是太多「有名」的人加入,然後再會員服務專區要求東要求西的,都是以用習慣「有名」理由來要求,讓pixnet也受不了的,要求一些“特殊”會員,不要再以「有名」的規格來要求pixnet也要有相關的東西!

結果...並不是,真的是小小失落了一下!哈哈!
結果只是官方要實行政壇最近正流行的正名活動也來正名一下阿!

正名最後的結果會怎樣,我到是還不清楚,畢竟活動還沒截止拉!
不過,不管最後名子會是什麼,都還是很支持pixnet團隊們,最後做的決定了!

雖然我真的很認真的覺得就稱呼為pixnet就好了阿!=.=
很好發音,也很好記,要跟別人介紹就直接唸英文其實也很好記阿!
例如說:唸完英文後對方如果覺得不好記,就拆字解釋pix=照片 net=網路
個人很認真的認為,只要經過拆字解釋後,大部分有學過英文的人,一定可以唸的出這個字吧!然後要找的時候往這方向想,應該就很好找了吧!

不過...既然官方都已經舉辦了,當然我們也樂觀其成摟!最後的結果,只要是pixnet團隊一至達成的共識,身為使用者的我,當然絕對是支持到底了拉!

再來,近期是都沒有在很認真的前往會員服務專區去看些東西,是不太清楚目前還會不會有很多”特殊“的會員,來要求pixnet要跟「有名大站」一樣,有什麼...有什麼!
不可否認,大家當然都希望pixnet越來越好,當然我也同意有些會員給的建議真的是不錯,但是有時候就是很討厭看到有些會員會說...因為之前在「有名大站」也有過這個,希望pixnet也有這個等等的話!(以上單純個人感覺,看不順眼...就別看啦!)有時候真的很想回說,那你就繼續沿用你的有名大站就好了阿!來這邊幹麻?

有名大站是有名大站,pixnet是pixnet,如果這兩個都沒有區別,還有什麼意義嗎?每一個網站、平台,都是需要作出他自己不一樣的風格!當然我相信pixnet團隊一定也很努力的想要達成每個會員的小小心願,只是如果他什麼都做,或是只要有名大站有的他就要有,那這樣pixnet自己原本的風格,不就這樣一點一點的被會員給抹滅了?(不過相信pixnet團隊的大大們,除了再滿足各位會員的同時,也會努力的堅守自己原有的風格吧?!)

總之,很早之前就發現了pixnet的一些用很久的人,發起了一些網路連串的非正式活動!(當然我也小小的參與了一下!)目的就是希望各位轉來這邊的會員們,不要把pixnet當有名一樣看待!最少這兩個平台,在我看來是不能拿在一起比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