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一點都不懂?
難道...我不安的語氣,不自在的口問,以及不自然的表情...你都視而不見嗎?

這些天,我承認,我問了很多你無法達出來的問題,可是,那是因為我的不安阿!
那是因為我的心,完完全全的被不安所攏照著阿?
為什麼...你不懂?

為什麼,你就不能給我個答案,就算只是當下不會實現的一個小小的美夢阿。
我需要的,也不過就是如此。需要一個可以讓你願意有我參與的美夢。
就算這夢不一定會實現,就算這夢只存在那剎那當下...難道...這也是奢求?

對不起,我已經沒有多少的青春,可以再給我浪費了!我也已經沒有多少的時間,可以讓我這樣虛度光陰下去了!如果再過了幾年,我們仍就這個樣子,高不成低不就的,到那個時候,你要我怎麼能大聲的告訴自己,我不後悔?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自私,如果就連這樣的一點點夢,你都吝嗇的不願給我,要我怎麼能相信,未來的前途,未來的道路上,我們是可以互相扶持著,建築著彼此的夢想?

對不起,我是一個愛躲的女人,我不否認再遇到事情的時候,這是一個很消極的做法,但如果當我挫折後,連你都不會變成我的第一避風港後,是否其實我們的隔閡...已經越來越大了?

對不起,我有時候真的很懷疑?這樣的感情究竟是愛情?還是只是我們彼此習慣了對方?當感情升格為親情是否代表這一段感情的結束,取而代之的是一份緊密卻沒有激情的情緒?

對不起,我必須要花多少的時間,來讓你給我個答案?對不起,其實我知道,這樣的美夢實在是還滿足不了我。

只是....對不起,我說不出口,在你頻頻詢問我為什麼的時候,我說不出口!
因為,我知道你會表現出一副,又是這個問題的表情。因為,我知道你會透露出一種,我不想跟你討論的態度。因為,我知道你會極度無視著,我已在眼框中打轉的淚水以及頻頻向你乞求的眼神...

因為,我不確定,我是否還有心力,來應付這些我已知的衝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