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經盃,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穫應該是...
還可以當成被起鬨的對象吧!

因為一場意外,讓我意外的接觸到他隊的隊友,也因為這樣的動作,難得我還可以被人當作起鬨的對象!

心中正在高興(泣)....原來我還有人氣阿?
已經死會快四年的我,距離最後一起的起鬨,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了!

快四年了,最常被問的就是,為什麼要這麼早就定下來?
非大學的好友,要我說出當時他追我的過程,其實,我常常不知道該說什麼?

難道..真的是太快就定下來了嗎?

我不喜歡轟轟烈烈的愛情,因為那對我來說,只是個裝飾品,沒有用處,生灰塵!我不喜歡只是玩玩的愛情,因為那對我來說,只是浪費時間!如果只是想找尋不一樣的新鮮感,對巨蟹的我來說,是沒有必要的!

我曾經把追求過程告訴一個朋友,聽完後的他只說,這根本只是天時地利人和,也沒有什麼主動與被動了!我想著...是吧!

現在的好友也告訴我說,如果未來的生活中,並沒有他的打算,那就趁早分手了吧!對他好,也對我好!不要浪費兩個人的時間,不要浪費兩個人最精華的青春!我想著...是這樣嗎?

其實我茫然,我在很早之前,就對這樣的事情茫然!

我不知道他怎麼想?他是否想過,在未來的日子中,讓我參與他的世界?現在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想,是否要這麼早就決定,未來的世界是不是該有他的存在?
但是時間久了,耽誤的不只有他,還有我!

這樣的感覺,就像是在賭博,籌碼,卻是最昂貴的青春!
我們都沒有輸的本事,我們都沒有從頭來過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