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太久沒有接觸到生活圈外的人了!
發現我最近正在發神經,這樣感覺很差勁!

經過了快一個星期,才開始有點回到正常世界!
點醒一下自己,別發瘋了,在這樣想下去,事情是不能解決的!

就算解決了,也只是悲劇的收場!
趁早回神,結束這鬧劇!

一頭熱,一個人忙,看不出這場戲劇到底誰是主角?
配角的我,卻忙碌於舞台的每一個角落,忽略主角正在冷眼觀看!

不是你的,怎麼演都不傳神,不是我的,怎麼看都很滑稽!
在事情還沒搞到最遭的時候,快點,見好就收!

真的夠了,快點結束鬧劇,快點下臺結束!

可是,我怕我...把持不住,頻頻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