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應該只是個特別的節日,但是也只特別在因為是母親節,可是...卻發生了一堆奇奇怪怪的事情!

母親節的康乃馨色彩,已經染上了一層灰暗!

其實...一大早起來,天空雖然沒有晴空萬里,卻也沒什麼機會看見陽光!
中午,跟家人吃飯,說實在的,說是家人,其實也只有我一個小孩,哥哥要上班,姐姐在趕論文,結果家中也只剩下我一個小孩了,跟著外公外婆,老爸老媽去吃飯,慶祝母親節吧!

之後去看車子,新買車的老爸,嫌他車太耗油,想換一台比較不耗油的車子,一切看起來,都很好,一切的狀況,都很好!

可是我一直不知道,原來,這些都是虛有其表,而家庭的內在,早就是一堆爛壞的棉絮,不斷的在充斥!

我難過,原來,我都是最後才知道;我難過,原來,一切都是假象;我難過,原來,我真的這麼難過!一直以為,這樣的事情對我來說,其實不算什麼;一直以為,這些事情我根本不在乎!

原來,我錯了!我在乎,而且我很在乎!可是,事情已經發生了,家變也已經造成了!已經不是小孩子的我,卻還是想著,如果我可以做到什麼,事情是不是可以挽回?如果我可以快點出去工作,賺錢,是不是可以分擔些事情?

是不是,我該為了,這個家庭,這個我沒有付出過什麼的家庭,放棄我現在要唸的補習,快點畢業!快點工作!如果我這樣做,事情可以有轉機嗎?

這些話,這些事情,我沒有對家人說過!我知道,哥哥疼我,他不要我分擔這些無底洞!我也知道,姐姐疼我,他希望我可以過的比他更灑脫!但是,現在的我,卻在無奈、矛盾中!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我不要一個人,我不要幫不上忙,我不要我只有接受的份!

如果我可以,可不可以不要讓我一個人了?
如果我可以,可不可以不要讓他一個人了?
如果我可以,可不可以讓事情出現轉機了?


如果..好多個如果...
突然間我有那麼一點懂了穩如網志所寫的了
(我怎樣都ok
但就是不要和我吵架
我討厭爭吵 那會那我瘋掉的
怎樣都好...就算要我去死我也ok)


如果可以,讓我死了,我都願意!

可以讓我任性的,用我的死,來解決、改變現在的一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