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的煩,我想的非常煩!
想一堆有的沒的,安排超多有的沒的!

幹麻...自己攔下來阿!白痴!

有一股衝動,任性,想要說,隨便拉!隨便你們自己搞拉!
可是....
說不出來!

如果每個人都說隨便,到最後事情,還是沒有解決;到最後事情,還是不可能如期完成。可是....

可是我就是很煩,既然當初自己要做了,現在就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要做到最後、做到最好、最完善!
可是...
該怎麼做勒!

我要怎麼安排、怎麼規劃、怎麼才能盡如人意勒?


我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我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