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差點睡過頭的起床,雖然有專人morning call可是還是賴床到差點遲到!
然後,騎著小車車,到我從來沒進去過的板橋車站做火車!
中途,在板南路上,還意外的看到火燒車!
一早,就非常的多彩...=.=
好在,最後也是順利到達板橋,行經很久很久的火車時間,其中轉內灣的時候,還在新竹火車站狂奔...(因為...買票時車子已經來了),不過怎樣,歷經千辛萬苦的我們,終於還是到達了內灣ㄌ!

只是...到達的時候,已經是快中午了喔!肚子超餓的我,一到那邊,就先慫恿大家吃的正餐的午餐,在來好好的吃小吃,所以我們挑了一間有冷氣的客家小炒,滿足的填滿了五藏廟後,真正的開始了我們的內灣行!

其實,很快就逛完了內灣,因為他真的不怎麼大,後來我們還搭接駁車前往薰衣草森林,那邊感覺,還不錯拉!只是其實...不太清楚去那邊是要趕什麼拉!

後來仔細的回想,也沒有真的在那邊看到多..怎樣的薰衣草..可能是因為季節不對吧!也有可能其實是因為假日...太多人了!所以其實我沒什麼心情逛!
個人我,就是很不偏好多人的地方!

每次看到一堆人,就算好玩,我也不怎麼想玩了!哀哀....就是這樣,所以每次自己想要出去玩,都給挑非假日時段,非不得已,絕對不挑假日!

後來,整個回程也花了超多的時間!比較值得一提的,最後回到板橋,跟同學打麻將,結果贏錢了...真是難得的說!哈哈!

內灣阿..內灣阿...
人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