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花錢去看籃球賽了!

前些日子,好友們相約去看籃球賽,雖然已經很久沒看了!不過,感覺也很好啦!所以就買了票,空了時間,去看摟!

原本以為,是在紅色的那棟體育館,原來不是阿!

第一場是看台啤VS幼敏,很好看,非常好看,又燃起了我對體育的熱愛阿!雖然表面上我很平靜(我就是慢熱的人沒辦法!)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看!

而且其中很可惜的是,台啤野獸-林志傑竟然意外受傷,扭到腳!最後是被抬出場外!真的令球迷們,挺為他心疼的拉,而且聽說,他們之後對手是強勁的達欣,我想教練們,應該是會很傷腦筋吧!

最後台啤1分險勝!真的是非常精采的一場比賽!

不過既然是籃球,說實話只靠一人,本來就是很累的事情!這是個團體運動!所以打的是團隊,打的是領導,打的是策略!所以我想,教練們怎麼安排策略,怎麼抓住對手,以及隊友們的心理,更為重要摟!

第二場是達欣VS裕隆!雖然我沒有很常看球賽,不過,對於裕隆這老字號,我可是非常的喜愛呢!雖然對於裡面的人都很不熟,也叫不出名子!不過經過這一次,我可是深刻的覺得!認真的男人!真的帥阿!

在看到陳志忠的整個傳球,後衛真的是帥到暴了阿!然後曾文鼎,也真的超利害!整個團隊過程,真的是只能用!棒這字來形容了阿!而且我真的覺得,裕隆打球,真的是團隊,每一個人,都有很棒的個人技巧,而且犯規次數,很少!真的讓人感覺是團隊在打球,在比賽!

然後...達欣,不用說了阿!有田壘在,全場超多女生,想必都是為他而來摟!個人對他到是沒什麼特別感覺,長的清秀,臉很小,身材高挑!真的是感覺挺不錯的男生摟,也不難想像,為什麼有一堆女生為他瘋狂摟!

最後看完兩場,已經9點半多了,也沒心思,沒感覺想要在吃飯了!所以乾脆回家休息摟!

總之呢!今天的球賽,真是讓我,又燃起了對於運動的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