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了一個之前去過的地方,再次的面試。
然後又是...回去等通知。

當然,我很了解要等通知的原因。不是真的因為不錄取而婉轉的說,而是因為這份工作,需要經過絕對的外面別家公司的審核,再來還有自己本公司的審核。

話說,小南每次都跟我說,難進去的公司,表示他有一定的門檻,表示他有一定的水準。這樣想,無非讓自己好過點,也可以讓自己覺得舒服些。畢竟最少你還得到了個面試的機會。


不過,這次面試,感覺跟上次比起來,差很多...
上一個面試除了是兩個一起面試之外,再來就是面試的人,講了超多超多的東西,隨便說說也可以說了快半個小時以上。

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這次面試就超級簡單,迅速,讓我有點反應不過來的說。除了這次是一對一之外,面試官跟我說話,不超過20分鐘吧!就這樣,超級簡單的面試,結束了。

個人感覺,其實還好。也很不避諱的跟他報告了,上次面試的狀況,很不客氣的詢問他公司對於來面試的人員,到底有沒有心阿?so...雖然不客氣,不過很禮貌的問摟。

據說是等兩天!不過應該是不用等拉!要進去應該是沒這麼大的問題,不過就是心態上要調整調整就是了。因為如果上了,表示我要脫離米蟲的日子了,實在是有點十分的捨不得阿,哈哈!但是這樣每天坐吃山空,懶懶散散的日子過的到也挺膩的,表明了,這是犯賤人才有的思考模式。

上了...很快就會辭職集寶寶的工作,(不過也是很認真的再考慮要不要拉!當然辭職是最好,可是又想說..乾脆等到10月剛好滿三年在辭職算了!~~恩~~天人交戰中!)


這應該算是我正式開始找工作後的,第三個面試的工作,開始有點覺得煩,對於找工作,雖然目前也才去面試了三個,不過前一個,已經確定是沒有上了(雖說那工作明明說要無經驗,但是沒上的原因很直接的就是因為社會經驗不夠,所以不錄取....),再來另外一個,精英也還沒通知,不過據說他的工作天要很長,所以還沒通知是正常的。再來呢~就是現在這個工作了,等兩天...!(個人覺得應該是穩上的吧!)然後...一整個星期的面試,可能也可以因為這兩通不確定電話來決定是要繼續面試,還是可以就此打住。

好,也許就要就此打住米蟲的生活了,也可能就此再繼續的糜爛下去。
不是天堂,及為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