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多餐會!
畢業就是要聚餐嗎?

明明才剛畢業完,一堆聚餐..餐會..
雖然不一定都要去,可是....你都知道有這些餐會....

是怎樣,一定要擠在這個星期嗎?
今天才星期2ㄟ
星期三一個、星期四一個、星期五一個~~~而且都在晚上~~~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都要去...哈哈!)

不過是怎樣...都不給我上班就是了阿!

好煩ㄟ~~為什麼這麼多餐會!
我都已經沒錢了,還來這麼多餐會~~~=.=
幹麻不早點約阿~~~

早點說~~我也可以先把錢控制下來阿!!!!

現在都快沒錢了,六月底又還要去澎湖~~最少7000是跑不掉的!
哇~我第一次這麼窮阿~~

早知道六月會這麼多活動,我五月就認真點上班了拉!
結果現在都沒錢去吃飯,不然就是又要狂透支~~
明明我就不是月光族,怎麼這兩個月比月光族還慘勒!

看來~~我真的要去找個乾哥或乾爹來認養我一下了,哈哈!
那當然首先點名的應該是,喜歡去三井聽內線,玩股票的鋒哥摟!哈哈!
(不過最近駙馬被抓了,鋒哥會不會沒有內線,所以不賺錢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