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舒服~~
希望出去玩的時候,身體不要在這樣不舒服了!

我想痛快的玩樂一下阿!呵呵!
今天,台北的下午,雷聲轟轟的響起,希望出去玩的時候,天氣要太陽高掛阿!

大學生活,其實我過的很無聊!

不知道為什麼ㄟ!不過我好多地方都沒跟好友沒去玩過!(我指的無聊是這個拉!)
當然還是有很多,多采多姿的生活!
只是在出遊這方面,我倒是去的很少!

我有好幾個地方,都好想在去去喔!
台南的古蹟、台中的科博館-大公園、屏東的郊外、台東的溫泉、平溪小道、阿里山的日出、南投的牧場...等,一堆堆好多地方,都好想去走走阿!


雖然台灣不大,卻沒機會讓我一步步走過!
可惜了!

我想~~乾脆以後每年都又這樣出去玩一次好了!
不管怎樣,就算在上班了,也要把假期排出來!
想再跟大家一起出遊!

現在就開始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