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不過卻也很充實!

雖然不知道到底,在課堂中學會了多少!
不過,我很努力的把專注力一直在課堂老師所說的東西!

雖然~不知道有多少是可以聽的懂得!
Do the right thing is more than do the thing right.
                                 -----Peter Drucker--------

我想,有上過管理的人,一定對這句話,對這人一點都不陌生吧!

雖然大學課程中,有學過企管!不過畢竟短短的兩學分,兩個小時!1年!
我必須說實話,根本學不到什麼東西!
尤其,我們老師超會拉塞的說!
每次他上課,根本只在聊學校的無聊事情!
真的在認真的上所謂企業管理,我想不超過半小時吧!
(還是~~真是我太混了,我真的不覺得他有上過課ㄟ!)


面對現在這科目!我就想是新手一樣!剛開始學習!

另外,補習班老師,都這樣熱血嗎?還是就只有我這管理老師這樣熱血阿!
不過,他的確是給了我很多小小的觀念!小小的思考!
『不要放棄,對自己自律的機會!』
『唸書強調的是內化』
『效率不等於效果,正途不等於捷徑』
......等等
還有一堆,真的是讓人熱血沸騰的經典名句阿!
我也不過才上第二堂課,它就可以說這麼多,也挺佩服的勒!

不過~從早到晚的上課,上班!唸書!
時間已經壓縮的很緊湊了!堅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