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華健的朋友!
我想這首歌曲,獻給目前已經畢業的大學同學們!還有我那些~從小到大,一輩子的朋友們!



生日這天,收到了高中同學的祝福!

在msn上~聊到朋友這件事情!

這幾年,因為高中死黨們大多還在北部,真的到中南部發展的人,其實很少!
可是他,卻因為家中一些事情,很早就搬離台北了!
雖然是離開了台北,不過也沒有遠到像高雄這樣的程度!

這些年來,其實大家都變了!唯一沒變的就是我們仍然是朋友!
曾幾何時,我們都認為她(唯一搬離台北的她)變了!
變的~我們不在是她重要的人了!

有段時間其實我很生氣!因為朋友不就是該在你有困難,你有問題的時候,想要找的依靠人嗎?
可是~那段時間,我們都不再是她的選擇!
那個時候,我真的小小不高興了一陣子!

不過~都已經這麼久了,在那天生日,說到了很多!

我想~朋友就是這樣吧!
一輩子的,就算你跟她生氣過,也一定最後也就包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