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卡片
作詞:徐培年 作曲:潘協慶

感謝一年又過了三百六十四天 今天輪到我成為焦點
我把心情穿的像生日卡片的封面 快樂感染全世界
昨天的煩惱統統留在今天解決 今天智慧多了一些些
我把自己放在照相機前面轉個圈圈 讓改變留下紀念
喜歡你們圍在桌子旁邊 像一串發光珍珠項鍊
唱首全世界的人都唱過的歌
To you to me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所有煩惱都放進蠟燭一起吹滅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所有心願偷偷都許成了預言 每年 每月 每天

這已經...是第幾個年頭,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重要的是,今天,是要自己快樂。
重要的是,今天,是一個重新的開始。
重要的是,今天,要讓自己認真的用5年100的目標開始生活的日子。

這是一個小小的見證日。一個小小的出生日。

一個讓自己,慶祝自己的日子。

就算沒有在第一時間內收到大家的祝福,也沒關係,因為我知道她們都在!
就算沒有驚人的生日禮物,也沒關係,因為大家平常給的生活禮物,更是珍貴。
就算沒有別人再身邊高興得為自己慶生,也沒關係,因為現在我自己還挺高興的。



另外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也是很不錯很好聽的...不過歌詞的狀況不太符合現在的自己就是了..

這也是很好聽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