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太陽仍舊這樣的艷陽高照!

不過~因為今天要趕7.30的船,所以一大早6點半不到,就要趕著去每個房間叫大家起床摟!

前一天晚上夜釣的夥伴們,12點多才回到民宿!所以我個人比較怕牠們會賴床!

不過~還好!大家都知道船不等人,都很乖的給我起床了!呵呵!
今天的行程是七美、跟望安!
不過因為天氣,因為坐船!

所以其實~有些人很不舒服!
就拿我來說,我知道我會暈船,所以在起床後就立刻吃了暈船藥!一上船後就猛睡!雖然睡的脖子很酸,頭撞的有點痛!不過還好,沒有對船產生了暈眩效果!不幸中的大幸!

七美的重點就是雙心石滬!
好高興,我終於看到我想要看的了!不過可惜~牠有點遠!海水目前是漲潮中!所以只能看他在海下,雖然很清楚,不過~如果時間夠,我真的還挺想下去走走的說!哈哈!


離開了七美後,前往望安!不過因為剛好接近中午時分!太陽大的讓大家都懶洋洋的!根本不想離開有冷氣的地方!
可惜沒能機會逛逛望安!不過我覺得望安重點就在綠蠵龜摟!
所以去看了保護綠蠵龜的館參觀了一下!

後來,本來要去作台華輪回高雄的,不過聽說~今日之星還有位置,回台南!而且比台華輪快!所以二話不說,請鄭叔叔幫我們訂位後,就等著四點半回台南摟!

第一次坐這樣的大台遊艇,挺新鮮的勒!裡面感覺就跟坐飛機一樣!還要經過海關人員檢查檢驗!

雖然他說100分鐘~不過實際上回到台南大約已經7點了!所以我想是將近200分鐘才對喔!然後再趕著坐車回台北!
整個行程!就是累!
不過還是很充實!
畢竟是出去玩摟!哪有不高興的呢!

三天的澎湖之旅!結束了!大學最後一次的出遊!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