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這兩個貼心的小男生!

今天,玩的很愉快,只要天氣不要這麼悶熱!
我想~300張,絕對不是夢!
另外~去了好幾個小地方,雖然其中有幾個以前常去!

不過,跟不同的朋友,選再不同的時間,每次的旅行,都是有著不同的感覺!

很高興,還好我還有這樣的感觸!
證明,我還沒有失去人的本性!~天真!
不多說,這此的小小出遊,算是我們今年暑假,好不容易去成的一個地方吧!

回想前年,我們共同的去了好多好多的地方,一聲好招,說走就走!
那實~我們都還年輕,雖然說,也不過才兩年前,但是~

時間,真的很可怕!
這短短的一年,我們!都慢慢成熟了,真的很認真,卻又不自覺的,成熟了!

這次印象最深刻的,我想除了滿地都是垃圾的海天勝境之外,就是那個風力發電廠!沒想到,他還可以上去,至高點的景觀,雖說平常,卻也別有一番風味!

在那邊拍了很多張搞笑照片,組成了XX部落!搞笑就是摟!

anyway~整的地點,很乾淨,也很棒,小小的一個景點!

回程路上,本想在白沙灣多玩點水在走的說,但是,實在是因為天氣,加上時間的關係,讓我一直很猶豫的不想下水!

所以,在那邊也只有稍微的踏踏水,看看海,看看~~周圍的正妹!哈哈!

雖說回到家,已經有點晚了,但是還是把照片弄好了才睡覺,才經覺,已經1點多了~~


我想,只要是出去玩,時間永遠不夠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