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的午後,突然接到大學同學電話!
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不過就是聊聊天!

後來,索性就約出來聊是非了!

雖然~~六月才畢業的,可是~感覺已經好久沒有見到這些同學了!
還真的是挺想念他們的!
聊生活,聊感情,聊未來的出路!

看著她們一步步的邁向已確立的目標,我真的覺得她們超厲害得!
已經抓到他們此刻確立的目標~不過,我也是有的,只是在社會的路上,會少了些他們的經驗跟時間!

我知道要唸書,我知道我想唸書,卻也清楚的了解到,我真的想念書的原因!
這動力~不夠強烈,讓我在這一路上,不夠堅持,不夠有毅力!

先內化自己,唸書得強烈原因吧!
再加強自己,唸書的知識系統整合吧!(kpi)

各位親愛的大學同學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們都在朝向不同的目標,前進!
雖然目標不同,但一路上,我們一定都能互相扶持,做到可以給予的最大支柱!

然後,一起分享,達到目標後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