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己放了稍微一點點的長假後,越來越不想上班了。
果真是一個超級懶惰的小朋友。

雖然目前身兼數職,不過能不上班就不想上班。
總覺得錢是夠花就好了吧!偏偏...就算身兼數職,所賺的薪水卻只有一份工作的薪水...

到底這樣下去有什麼好阿?

本想努力的找離家距離不太遠的工作,但是偏偏怎麼都沒有這樣的工作哩?
只是想找個通勤地點騎車不超過半小時的地方,真的這麼難嗎?
還是我家真的太偏僻了?

每天早上起床,只想賴床...然後心中惡魔的聲音就響起的說...感脆辭職吧!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把這當娛樂的心態在看待勒?

我覺得我很明顯的是為了賺錢,存錢,所以工作。
可是這樣的心態只會讓自己在工作的狀態中感到厭煩、無奈、心力憔悴...
可是....該怎麼努力的轉換...我真的超級遲疑!

總覺得要用到撐這個字眼來形容我對現在的工作。
很不應該我知道但無可抗拒的心態就是這樣。

我找不到工作的樂趣,對不起,我就是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