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明已經咳嗽咳得要死了。

可是早早安排好的行程,怎麼因為這小小的感冒而缺席呢?更何況票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寄來了。該死不死的這星期開始嚴重感冒。

去年,沒看到他的演場會,說實在的令我小小的失望了一會,畢竟他的歌曲,可真的是陪伴著我長年的學生時代阿!以前沒有能力負擔這些費用,現在不容易開始賺錢,去年因為知道的晚,又沒人要一起去看,所以作罷!

沒想到今年,在逛年代售票的時候,才知道他有要再舉辦了,這難得的好機會,怎麼能就此錯過呢!

7點半的場次,7點50開唱,到10點半,才結束這動人的音樂饗宴。

當然有著許多膾炙人口絕對無法忘記的老歌細細回味,也有著歌手自己本身愛好的音樂曲風一同呈現,還夾雜著令人意想不到的動感歌曲。(不過說實在的,好老派的舞步阿~還是別跳得好。哈哈~)還有意想不到的特別來賓,我想,聽著動人的音樂,剎那你真的會覺得,那是錄音帶放出來的吧!這樣實力派的歌手,真的就是不同凡響。

雖然,我不說我完全是標準的好音樂國民,我自首還是有一些歌曲,我會請別人傳給我聽,但對於這塊市場,我想偶爾的掏出些小朋友,來到現場聆聽這些意猶未盡的歌曲,多多少少可以鼓勵一下這些認真的音樂人吧!

今年,已經要結束了。在一個月,就要迎接新年了。兩場演唱會,三個很喜愛的歌手。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上,他們仍就可以給我們許多不一樣的音樂,伴隨然我們即將到來的-未來。

 

PS.年代售票系統有著很多資訊公告。也許每年,都該認真的感動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