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氣,並沒有打消我要前往資訊展的念頭。

因為,手中的C牌相機,已經因時間以及拍的數量,開始略有磨損的現象出現了。

當年伴陪著我的它,幫我記錄下了多少的回憶阿!

看著手中的DM其實我是很捨不得已經陪著我度過最年少歲月的它了,無奈看著它的銀幕,再看著見紅的鏡頭,我知道它的壽命將盡了,未了緬懷它給我過的歲月,我決定買同系列同牌子只是最新出款的它的後代。

資訊展的會場,除了人多還是人多,到了她的專櫃,從一館到三館,竟然都跟我說這款沒了!

已經無心再看相機的我,最後買了一台同樣C品牌的日本原裝進口相機。

雖然沒買到第一順位的,不過也殺了價,拿了些好贈品,買了另一台看似也挺不錯的相機。也算是小有收穫摟。只希望這新夥伴也可以陪我久一點。喝~

買的同時,豪邁的拿出我的愛卡,然後還是在內心流血著心痛我的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