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點準時到達婚紗店,看之前拍的婚紗照。

老實說,很失望,非常的失望,不論是拍的方式,或是整體畫面。只能說很無奈的失望。

很想有股衝動說我要重拍,我要換婚紗,我要等等等等...............

但是,也沒這麼多時間給我做這些事情,我也覺得錢都花了算了~~

只能說,婚禮當天,我應該是不會把婚紗照擺出來吧!哈哈~~

只會有放大照跟四套的謝卡吧。其它的,就算了吧!

雖然很失落及無奈,不過還是超努力的從5百多張照片選出40張。

花了三個小時,其實我覺得還蠻快的,因為先看過一輪,然後在第一輪就刪了快300張照片了,第二輪再刪去100多張,最後只剩下一百多張挑40張,還挺快的說。(雖然真的極度不滿,還是給挑..畢竟錢都花了...XD...)

現在只能想~新家的裝潢,帶過這稍稍無奈的失落感,婚禮當天,可以不要拿出來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