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今年的中秋,我過得很瘋~

星期二的晚上才衝回家的帶狗狗去看完醫生後,洗好澡,就出門殺到公司對面的錢櫃開始裝青春的要來夜唱。

應該是因為中秋月特圓,讓人有一種魔力的想要做點平常都不會做的瘋狂之事吧!

當天,夜唱到凌晨四點半,整間KTV充滿得一堆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們,桌上只有啤酒能當飲料,一個人去的孤單的我,只好強哀愁的拚命喝酒,雖然都喝的步調沒有很快,但感覺現場女生,好像也只有我喝最多阿,再來,除了最後一個小時突然的莫名被灌酒外,其它似乎都少了點瘋狂的成分,(必須承認,到最後不願意在人面前認輸的我,完全沒讓人看出其實我已經小有醉意~)所以散場後先去朋友家休息片刻,早上八點多起床,借了浴室洗好頭洗好澡,然後請朋友開車帶我回家,跟親愛的小南共度美好的早餐約會後,又驅車前往東區會見高中同學,整個馬不停蹄的一直有著活動。

最後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了,整整感覺上,爆肝了一天半....

我必須承認,明明我已經不青春了,也不是過這日子的身分了,但...我想,肯定是因為中秋月特圓的關係吧!什麼事情,都必須要瘋一點的成分在,感覺才對位。

 

PS.謝謝後來給我去的朋友家,怎麼會這麼剛好一通電話正是你剛回到家的時間,明明我們已經超過半年以上沒有聯絡了吧!哈哈~感謝你讓我借一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