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真的有時候令人覺得很煩悶

一堆事情要處理,如果很有錢,我想我肯定是會請個婚禮顧問或是祕書來處理所有的事情吧~

第一部分..喜帖

之前請了高中同學製作我的喜帖

只是身為設計公司的他~真的很忙很忙~

雖然眼看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發帖子的日子一天一天的來臨,我也不好意思的一直催促著他問什麼時候好,

終於,還是在上星期前後把封面給我了

 阿彪婚卡-0927-05.jpg 阿彪婚卡-0927-06.jpg

這兩張是從他給我的5張裡面挑出喜歡的兩張

目前就是這兩張選一張做喜帖然後製作內文送印,喜帖的部分,終於大功告成喔。

第二部分..婚禮小物

之前本來很想送環保筷子的,想說環保又實用,整個就是很方便,而且造型也很可愛,但是學長建議,這東西太過平凡了,很多人其實也還是很少用等因素,只好又作罷。

後來看到學長給的環保袋,這感覺就還不錯,符合我的實用,整體造型也很可愛,所以當下就決定了用這東西。

所以~二次進場的小物,也終於是準備好了。

玫瑰-2.JPG   玫瑰花.JPG

第三部分..捧花禮跟婚禮小物...

我到現在................

還沒想好要用什麼...哈ㄏ~~

後續想到在來補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