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朋友的定義,很廣泛吧!
有所謂的泛泛之交的朋友、也有所謂君子之交的朋友、也有所謂豬狗酒肉的朋友、也有所謂戀人未滿的朋友...等等!

很多很多吧!
朋友的定義,真的很廣吧!

我不知道,你界定的朋友的定義,在哪邊!
但是我很清楚知道,我所謂界定的朋友定義原則底限在哪裡!
我看到你的網誌了,沒想到無心的兩個字,一個詞,可以讓你鬱悶這麼久阿!真的是,很抱歉!

我想你應該是了解,我是怎麼看待朋友這兩個字的定義!
我想,你也應該了解,對於我們兩個之間的任何事情,那朋友的定義,都是不同的!

簡單來說,你不適用於,我任何對於一般人所用的朋友的定義!
在簡單來說,你,不是普通人!
(不單純是因為你本來~就不是普通人,在來更因為這些年來的一切一切,更讓你不是普通人了!)

如果你很在意,我只能說抱歉!
我能做的,只能讓你知道,你絕非『單純的普通朋友』,但是也很抱歉,礙於中文的辭彙範圍過於廣泛,我也很難用極度正確的字眼,來更確切的形容你跟我之間的『朋友』。

不過,這麼多年了,原以為你應該了解的!抱歉,讓你誤會,讓你鬱悶,讓你覺得自己不被重視!我只能說~抱歉了!

下次,會小心用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