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這蹤跡,是間接得知的,其實也不然!
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這麼、這麼的久!
卻還是,沒有真的忘懷!

他的一切相關消息,其實很早之前就知道了!
但是她的蹤跡,對我來說,卻一直都成謎狀態!

其實,我還挺懷疑自己,到底是想要知道她現在的狀況,還是知道他現在身邊的人是誰?

總之,在失蹤了快3年的她,讓我得知了她現在身處的地方!
手邊持有著她以往的電話,過往的帳號,現在的聯絡方式!
卻遲遲,不敢往前!

該用什麼樣的方式,該用什麼樣的態度,該用什麼樣的表情,來往前拉近這已經超過五年以上的距離?

我知道,到現在的我還是認為她錯過,但是,無可否認的,因為她,我成長過!雖然很心痛,但卻是個可貴的經驗!

如果,時間...可以回到最初,是否?我可以有機會,向她認真的說明,我曾經懊悔過多少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