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正式的告別,士林這個我熟悉了五年的地方了。
在整理家具的同時,才發現,雖然才住了不過2-3年左右,不過東西倒是堆了不少。

垃圾一堆,玩具一堆,還有狗狗的東西一堆。
反到是自己的東西,好像沒有多少的感覺。大多是大型家具就是了。

這次搬家,找了搬家公司,說搬家其實有點過分,不過就是把宿舍的東西帶回家而已,只是這宿舍功能有點齊全,很多大型的家具,都是自己買的,所以要搬回家裡繼續用。不過就因為如此,所以也不可能找台機車就這樣搬阿搬的說,如果真那樣搬,可能沒一個半月的是搬不完的。

所以,特此上網站上找搬家公司。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搬家了,不過倒是第一次搬著自己的東西,自己找搬家公司。(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絕對知道,我家的狀況就是一直在搬家進行中...)anyway,這次找來了崔媽媽優良搬家公網,其實我不是很清楚到底裡面的風評怎樣,不過在大台北地區有看到幾家搬家公司,算是大家都知道的公司,所以就從這大公司下手了。

剛開始我幾乎寫了3-4家的線上估價。不過只有其中一家有回應我,所以想當然爾,當然是這家雀屏中選摟,然後搬家公司的小姐,就非常好心、有禮貌的幫我稍微估計了一下,然後幫我確定了時間,跟我說一台車子,一個師父。就這樣的...我的搬家公司確定了,搬家日期也更是明確的出現了。

搬家的過程,其實很快,搬家公司的人,比預定的時間還早就到達了,然後超級迅速的把東西都搬到他的車上去了...整個就是專業又快速,然後在旁邊的我,其實都沒有幫到什麼忙就是了,只是稍微的把一些東西搬到樓下去給搬家公司的人,在來到達最後要遷入地方,整個也就是很簡潔的把東西給歸位,到最後搬完後,搬家公司的人還會在給你契約要做最後確認的簽名,以及贈送了兩個喬遷之喜的杯子,然後...最搞笑的就是.........贈送了,他們搬家公司的,九折卡。

一般人,應該是很不常需要用到這個東西吧。

而且在最後搬家完後,當我回到士林,已經五點多左右了吧!搬家公司的人,還有做最後的客戶服務調查的電話,前來詢問這次的搬家過程,是否滿意,以及一些服務項目。(不過我因為在騎車,並沒有接到電話,他還會要留言的讓你知道她們有打電話過來前來關心的說。)

總之,感覺上,這次搬家,我還挺滿意的,花點小錢,換來專業的搬家公司,然後又不完全要自己動手,整個就是輕鬆多了。(最少跟以往家裡搬家的過程來說,這次真的輕鬆太多了。)

所以,由於手上有這九折卡,當然自己對這家公司也還覺得不錯,所以,如果以後有人也要搬家,這九折卡就免費外借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