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同學的網誌上看到這段話
  很多事情 都是心甘情願的 怨不了別人!
                   付出的同時 別奢望會得到同等的收穫。

心理...很有感覺!
           卻是有點哭泣的感覺.....

我懂得這樣的感覺,常常當我在付出(我自認為我再付出的同時,他不一定會領情)但是,我知道那是我心甘情願去做的,那是我自己要去做的。

常常會想著,如果這樣做了,他的生活可能可以更方便,如果我買了這件衣服,他的穿著可以更休閒,如果我現在買了這點心,他肚子餓了就可以先吃!如果我....等等!
就是這樣想著,並做著一堆我自願的事情,慢慢的可能喜愛他的感覺就越來越深,我努力著用著我認為對他最好的方式,在愛著他,但是,我卻忽略了他的感覺!這樣,真的好嗎?

付出的越來越多,想要的,也就越來越多!當然,愛一個人應該是不求回報,但是,我卻做不到!一但越來越多的深入,就想要他更多一點的關懷!

時間一旦久了,這樣不平衡的敲敲板,終於也有倒下的一天,於是爭吵就這樣發生了!但是爭吵的目的是因為產生了奢求,而這奢求的產生,只為了在他身邊要更多一點點的愛!

慢慢的接受愛一個人,是辛苦殘酷的付出,卻又幸福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