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日子呢,我在線上消失了。
不為別的,只因為正式的搬入了土城的生活了。

在那邊,目前沒有電腦,所以也就自然的不會上線了。
不過更主要的是,我連看電視的時間都沒有了,更別說使用電腦了。

到目前為止的生活中,已經不知道雅虎視為何物了?電腦是做什麼用的了,沒有收信,沒有新聞,沒有MSN,只有小狗,只有一大早的鬧鐘,只有什麼網頁都受到權限的電器(這已經堪稱不上是電腦了,什麼都不能看不能用,還叫做電腦嗎?)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新土城生活。
感覺上,有點累,也有點體悟道一些超新的生活經驗。

例如說,上班時間的馬路上,除了原本就很不打方向燈且不能惹的計程車司機,還有騎著機車感上班的小老百姓們,原來也是非常可怕不可招惹的對象阿。
又例如說,原來過了下班時間,已經是晚上的市民大道,即使是在9點快10點的時候,也還是塞車的跟好像現在才是上班時間一樣的誇張。
又例如說,原來自己的抗壓性,還是有待加強的狀況,原來很多事情,跟自己當初想的不一樣,原來即使是在多年的打工經驗下來,正式的面對一些正式狀況下,還是顯的這樣的不足。

就這樣,一堆新的體驗體務,開始慢慢的出現。明明就是回家住而已,卻像是在認識新工作場所一樣,戰戰兢兢的再熟悉環境。果然一個環境住久了,還是很需要時間來適應新的生活。

不過,如果可以快速的適應下來,那也是一個挺不錯的事情。就像變色龍一樣,很快的融入新的環境,我想我也需要這樣可以隨時轉換下來的心態。

 就這樣吧!新生活,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