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發生了一些些的大小事情。
不過,大多算是芝麻蒜皮小事情就是了。
很主要的就是,稍微當作日記的寫一下了。

  • 從5/7號開始,算是有點半正式的進入到公司的生活了。不過,多半在外人眼中,都還以為我只是工讀生而已,還驚訝的看著我,原來我所坐的位置,跟其他人的身分是差不多的。
  • 5/8半夜我家狗發瘋,竟然因為偷吃東西打它,卻反過來被咬,結果手指上立刻出現了7個深遂加上破皮留著血的洞。
  • 5/9日,上午請兩個小時跑去看醫生,結果醫生卻說不用打破傷風了,說看起來是沒什麼發嚴,再來還說,全世界最髒的嘴,第一是貓、第二是人、第三才是狗...所以說它的嘴咬我,卻算是乾淨的嘴就對了。
  • 5/12號跟著家人去遠企吃上海湯包,雖然每個東西都少少的,不過卻是吃的超飽的,主要去慶祝母親節摟!希望老媽永遠健康,也要永遠的可以立刻開創了事業的第N春!
  • 5/14日,上班失誤,差點要陪個十多萬元了,還好當天可以補回,不然可就虧大了。
  • 5/17日,外公的滿七,最後一次去給外公念經,看著牌位燒掉的那一刻,眼框滿滿的淚水,只能就這樣絕堤的不能自己。
  • 5/18日,下班後,趕去台中參與比賽, 另外吃了一家台北內湖的小瓏包店,雖然是在台中,卻是台北的店,不過真的很好吃就是了。回台北後有時間要去內湖總店吃吃看。
  • 5/19日沒有晉級比賽,再加上白天有再下雨,所以沒有考慮留下台中了,所以當日坐著下午的車子就回台北摟。連名產都還沒買,就這麼回台北了,買好的台中地圖,想好的參觀路線都沒機會摟,只能期待下次開車去台中的時候再好好的玩摟!

恩~以上的隨便的稍微紀錄一下這兩個星期中的一些些主要事情。
另外,開始上班後,認真的開始作帳了,不過目前只能做支出帳,還沒辦法做出收入跟支出的帳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