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夜裡,在睡覺之前,陪著我家愛狗在玩的時候,摸著它的背,突然發現了一塊禿起來東西,掀開它的毛才發現一塊約一元大小的紅腫塊狀物在它身上!

我整個還挺嚇到的,什麼時候有這東西了,什麼時候感染到什麼了,整個就是很驚訝!可是..無奈,發現的時間已經很晚了,也不可能只因為這樣跑去掛獸醫院的急診,所以只好拖到隔天才能給他去看醫生摟。
本來是認真的想一大早就起床去找獸醫院看,可是,哀..難得的假期就是不想這麼早起床,這一睡就睡過了早餐,邁向中午的階段。偏偏中午出門太陽雖不大,但是也算是悶熱的天氣,所以這一拖再拖的,就到了下午快三點多才帶它出門。

一路上本來是想說在板橋附近看一看就好了,但是手邊沒有現金,然後雖然想說第一在板橋附近好像有分行,無奈走著文化路什麼銀行都有了,就是不見第一的蹤跡,所以時間算早,就乾脆騎上華江橋,帶著我家愛狗,前往士林看醫生算摟。

就這樣騎著騎著到了士林,然後找熟悉的醫院給它看醫生,結果醫生說這已經有點嚴重了,說有點傷到皮下組織了,是因為潮濕所引起的局部性毛囊發炎,然後為了要不讓那一塊繼續的感染,所以...那一塊傷口上以及附近要剃毛....

結果我家愛狗就變成了缺了一塊毛米格魯了...,然後再來因為這個傷口要小心的照顧,不能再讓它去抓牠或咬它所以我就買了頭套給我家的愛狗帶著摟。

現在它變成看不到自己被剃毛的樣子,然後也帶上了頭套。
我想最近它應該會很不習慣的有視差的狀況發生吧!再來帶著那個頭套....也應該是多多少少會不太舒服吧!不過為了要康復那塊傷口,我想這三到四天或是一個星期的狀況下,都要給他戴著那頭套了吧!

糟糕的說呢...好心疼喔...整個就是一直在想著這是不是乾脆辭掉早上的幫忙好了,這一星期好好的照顧我家愛狗,哀..它現在這樣讓我有點不太放心的出去玩ㄟ...?怎麼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