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要出發的行程,都已經大致上安排好了,上班的假也請好了,要交代的事項,也都寫在備忘錄上了,結果因為這小小小的一件事情,全都打亂了。

雖然覺得很可惜,不過...朋友,你還是好好保重身體吧!
我是雖然也覺得感覺到很婉惜,因為我出發前的處理事項都弄好了,只差帶著行李出門去了,不過,如你之前所說,這次的規劃沒有考慮清楚,現在地點也還在屬於危險區域中,所以...
真的沒關係摟,那我們就改個月份,晚點去摟!
(只是我之後要去就要扣薪了...記的你要補上我的薪水給我阿....哈哈哈哈哈)

下次,我們也可以有更充足的時間來研究一些些的景點,我也可以有更充分的準備荷包的厚度,而且下次去,我可以稍微不擔憂的真的放心的去散散心了吧!(因為...那時候我家狗,不可能還在發炎中吧!)所以,只能說次,可真所謂的天時地利都不人和阿!

因此,當下,請你好好的養病,請你稍微的注意一下自己的健康,最少給我在我們下次出遊之前,請你不要再發生這樣的烏龍事件!到時候我一定會把妳給掐死.....

最後,為了你的健康,還有為了我們出遊的愉快度,你還是乖乖在醫院或是家中好好的養病吧!
請別再我打給你的時候,再讓我聽見你快虛脫的聲音了,因為那樣會讓我很想,叫你回醫院去辦理住院養好病再回家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