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原本是出遊日,因為朋友的健康出現狀況,想當然爾必然是取消了行程。
這突如起來的假日,還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今晚,已知隔日是沒有活動的假日了,索性就跟公司同事下了班後前往熱炒店吃點消夜。結果沒想到海產的熱炒店會關店的這麼早,所以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了小遠的路,來到燒烤店。小小的一家店,也還有營業,就乾脆的決定了消夜地點,進門準備大塊朵頤摟。
點了點小酒,叫了一堆燒烤,一群女生簡直是瘋了似的,狂大聲的開起了自己的paty一樣,當然不完全是清一色還是有兩個男生在一旁,跟著大家玩(不過明顯的沒有真的玩的多High就是摟!)

雖然,這群小女生,很明顯的跟我有點年齡上的差距,平常在公司也不是真的這麼常在一起的玩,不過難得發現大家都有小小的些微共同點,這點倒是還令人覺得挺好玩的。

不過我倒是也很訝異,怎麼這群小女生會問我這麼驚訝的問題。
說我怎麼知道那傳說中的人是誰...?
我以為過往之人在過去會去跟她們訴苦這她所遇到自以為超級委屈、卑微的事件哩!
難道沒有嗎?

雖然我還挺不相信的,不過事後想想似乎是也有可能,因為事件的發生,這群小妹妹們,各個都還不知道在那裏呢?進入公司後,也已經是事件八百年前的過往了....

哀...不過,果真時間是可以看穿一個人的,日久真的可以見人心的。

雖說大家發生的事件也許不一樣,但是傳說中的人物,卻仍舊活在現實中,久久沒有散去,不必歷經改朝換代,不用在乎時間的長短,在這公司寫下的歷史中,那傳說人物‧在每個過客中,給的評價大都大同小異的成立。

當自認為是有自我反省卻不了解他人為何這樣做的狀況以及自認為是就事論事,但對大家而言根本是自我悲淒、利用至上的時候,這樣“莫名+討厭”的心理以及行為可就不能自認倒楣是被雷親這麼簡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