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假日,卻也因為已經養成了固定的起床時間,明明可以大辣辣的睡到中午,卻還是很不願意的在生理時鐘習慣的時間起床了。

一大早吃了點早餐,便開始的對著電視發呆...今天該做些什麼呢?
還好,這樣沒有計畫的假日,還可以硬是給我生出了些事情做。

一早先前往台北富邦進行開戶一些事項的處理,雖然對於富邦這邊的態度到底怎樣我是不清楚,不過只是想開個戶頭了解一下之前的狀況,竟然也可以被他們的培訓專員百般的刁難,真的不知道怎麼之前我在台北市都問好的狀況,實際到了北縣的這家,卻被問了這麼多奇怪的問題。

等事情處理完後,都已經中午了,閒著晃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想起最近世貿在展覽寵物展,乾脆就前往那邊買些我家愛狗的用品以及飼料吧!

一進去會場,就先看到了有關寵物攝影的攤位店家,還打出了超級折扣的方案等等的在吸引顧客...,看著琳瑯滿目的漂亮相本,還有身旁一直有在催處你進去店家休息談談的店員,看著他們圍起來的攤位,裡面還真的坐了滿滿的人勒,不過還好我的荷包看得很緊,知道今天來的目的是來買吃的,才沒有醉於心的掏出四個小孩的鈔票...呵呵。

逛了很久,看了些些的宣傳台,拿了很多...免費的飼料,但是始終找不到我一開始鎖定的潔牙骨,走著都累了想要放棄的時候,終於看到了,為了不虛此行特地花了大錢買了,在一旁的小南還不忘的跟店員多a幾條潔牙骨,就這樣離開會場都已經快六點了。

帶著滿滿的收穫,自我估算一下,應該是已經把門票錢賺回來了....
最少多a的幾條潔牙骨已經很值回票價了,養了愛狗之後,這可是第一次來到這樣的寵物展, 突然覺得這樣還挺好康的,以後每年有這樣的展覽,就多來逛逛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