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的確是都漸漸的漸行漸遠,但是,那不代表,我們不關心你現在的狀況。

你總是說你有不可逃避的家累,你說你有必須面對的事情,你說你已經不是當年無憂無慮的高中女孩,但,我們也不是阿!你在被迫著這樣更快進入社會,難道我們會不知道嗎?你努力面對所有家中困難,難道我們會看不到嗎?

我們,也是在成長著的人,我們也是在面對社會的人,我們也是在遠離那高中時代的人。
雖然分隔越來越遠,但我們都始終期望,我們的心不會越來越遠!
但是,為什麼,我有時候總覺得,你拒我們於千里之外呢?

是什麼樣的困難,你不能對我們稍微提起?是什麼樣的困難,我們不能當你的垃圾桶!我們也不要求什麼,即使你真的有事情不能前來,只是期盼這麼久沒見的你,一直在面對許多壓力的你,可以放鬆一下,與我們同樂。

我相信你真的遇上很多事情,也許很多很多真的是我們無法了解的事情,但,哪一個人不是?
每一個人所接觸到的事情,都是獨一無二的,你覺得這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明的,那就不要說了吧!等你想說的時候,我們會靜靜的聽著你說,你不想說的時候,我們也就不想在多過問你不想提起的事情。
只是,請別忘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這不是只有你才有,大家,每個人自己的家裡,也都是充斥著這樣的問題,只是可能事情的輕重大小不同,但對當事人來說,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面對自己的經濟,面對自己的愛情,面對自己的家庭,面對自己的人生,我必須說,那是自己要去負責的,而且,每一個人都是!我們大家都不是所謂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但我們大家還不錯的個性上就是我們都不喜歡伸手跟家中要錢,所以面對經濟,我們都是要對自己負責面對的!

至於愛情、人生、家庭、難道,有其他人可以幫我們面對嗎。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要由自己來取捨,來分配,今日,你選擇了一次次的放棄與我們的見面。我不說什麼,這是你的決定。我們都是大人了,我們尊重你自己的決定。如果你真想與我們相約,我想,你會自己排出時間的吧!

下次相約,想必應該也是很久很久之後,如能約到你,還是老話一句,你能來就來,不能到我們也就不勉強了,一切就自己決定摟!

友誼這東西,會不會,變質我不知道,但,大家關心你的程度,是不會變的,這是我知道的。

PS.會突然提起這些,因為看到了他的網誌,再加上昨天與大夥們一起慶祝大美女嘉萱生日摟,雖然我待的時間是很短,不過跟大家在一起還是很快樂喔!
預覽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