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終於,放到今年第一個颱風假了,感動,自從開始上班之後,新進人員當然沒有所謂的特休或是任何相關福利,所以有除了固定的周休二日之外,沒有任何原因可以在其他時間自行放假了。

因為所有正當請假都是要扣薪水的,然後不正當的請假都然是沒有任何可以請的,所以一旦開始上班後,完完全全的變成了一個朝九晚九的上班族,沒有任何原因,可以缺席任何一天的工作天數。

因此,颱風假,儼然變成了我唯一可以在正常上班時間還得到休息的機會了。
無奈,今天來了好幾個颱風,都是很不好的時間到來,當然我也不是這麼沒良心的希望他越大越好,畢竟這樣中部南部甚至是東部的人都很辛苦,只是既然都來了,就應該要放個假,才有那颱風的感覺阿....

期盼了好久的颱風假,終於給我放到了!
YA...颱風假阿.....

不過,據說,這樣,明天上班,肯定超忙...
雖然挺不幸,但是我還是想要在家睡個大頭覺!

不過這樣我家的小南難得結訓回台北了,這樣的颱風假倒是讓我又多個時間來陪陪他摟。所以還是感謝這颱風假的拉哈哈!
(不過也因為他回台北,我的薪水大打折扣了...果然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阿....)

PS.昨天拿到了生平的第一張紅色炸彈,在經濟狂拮据又打工都沒去還要帶人一起參加婚禮的狀況下,我到底應該要包多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