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連續假期即將開始的最後一個工作天,那最後的兩個小時,真的非常的不順利。

明明就不是我的問題,明明就是跟那個業務員有關係的事情,為什麼我還要到最後來安撫你的脾氣呢?這太過分了一點吧!
下班時間之前沒叫到你,OK...這點可能是我們的錯,我可以道歉,所以我決定不領任何加班費的狀況下,迅速幫你完成事情,但,是不是你也應該盡快的把事情弄個完整,這樣兩人的時間都不會耽誤,尤其是我已經是下班後的時間在幫你處理了。

你說你客戶重要,你說這事情是別人請你幫忙做的,那是不是在你客戶重要電話來的時候,你就應該把之前答應人家的事情先做好,或是跟我交代好,這樣你重要客戶電話來的時候,你才不用兩頭都這麼的忙碌沒有安撫好。

什麼叫做這不是你的事情,你答應了別人幫你做,那是不是就是你的事情,這就關你的事情,這就是你的事情,你要不要完成,對我來說我都不在意,因為那是你跟她之間的事情,但是我幫你處理,你還可以對我發脾氣,這是不是你就有點過分了。

當下,其實我很生氣,不關你的事情,難道就關我的事情嗎?
到最後我還要笑笑的安撫你的脾氣是怎樣!你有脾氣,難道我沒有嗎?我已經下班幫你處理沒有加班費了,還延誤我另一邊的上班時間,薪水都因此少了超多,我都沒說話了,為什麼,這些業務員,還可以這麼大搖大擺的,視為理所當然,真的...很○○XXㄟ....

結果,我整個就是遜掉了,我怎麼這麼好心'的還忍住自己的脾氣,來笑笑的安撫她的脾氣勒?
虛了....整個就是虛掉了。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