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中小南去了表現愛國象徵的軍旅身涯之後呢,我就開始有點覺得生活多了一點空閒的時間了,這空閒時間說好不好,說多不多。

但真的沒事情做的時候倒是令人覺得有點懊惱。

所以,早在他還沒離該之前,我就開始安排了一大堆的活動,讓自己在生活上忙碌些,這樣空閒的時間也會少一些。生活過的也可以充實些,雖然我本來就不會是重心都在男友身上的人,可是假性單身生活突然的出現,倒是令我還沒做好準備就是了。

又,無奈據說他要回台,所以又把行程都打亂了,這還不打緊,突如期來的颱風,也害得我的行程再次的打亂,這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只見我的10月聚會一再一再的順延,到底五天之旅有沒有機會行程看來似乎是又要再延期到11月或是12月了。天殺的,我只是想最好準備著單身生活,計畫著我的一堆活動,怎麼到現在,一個都還沒實現阿,真是令人小小的不愉快喔!

另外,同事的婚宴,也延期了,因為這突然的強颱,看來我的紅包可以晚點再包了,也算是不錯,因為最少之後的紅包會在發薪水之後才要包出去了。

不管什麼事情,通通都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