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不宜閱讀,因為這些下來的文字..完全沒有營養,單純的是發洩文。


對不起,我只是想靠唄一下,沒有為了什麼原因,單純的想哭一下。
現在我需要一個大聲公,我需要一個可以一起哭的朋友,我需要一個可以讓我很瘋的環境。

歸類一下為什麼最近心情起伏有點點大,可能是因為男友遠在外島,雖然我不是分分秒秒要黏在一起的女友,但,這距離,有點遠,這時間,有點久。
交往到現在,對不起,我還沒有跟他分開過這麼長的時間,也沒有分開過,這麼遠的距離。(因為當兵所分開的時間,是可以長達兩三個月,距離可以是要八個小時坐船才會到達的東引)

再來,看到學弟分手,雖然實際狀況是怎樣不清楚,但學弟努力過的很堅強,(也許過的很堅強,因為我一直不敢慰問,怕還沒走出傷痛),雖然不關我的事情,可是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我也還是很想的幫學弟哭一下。

然後,工作上的停頓,讓我遲疑了,同時間又看到好多好多的自己認識的同學好友們,竟然一個個的都順利的走進銀行工作,雖然它們到底是在銀行做什麼我不清楚,但很困窘的是,我怎麼一直沒有機會進入銀行工作呢?

最後,在這一連串的窘境發生後,我想回到那個手拿課本聽著上下課鐘響的日子了。

我想大聲的靠唄一下,我想大聲的哭一下,我想大聲的罵一下,我想要一個看完我歇斯底里完後還可以拉回我一把的朋友。誰有這樣強壯的心臟,請跟我報名,歇斯底里完後,我會請你吃大餐好好的補充一下之前損失的健康細胞。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